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出事故后仍酣睡 长安醉驾入刑者悔称“伤不起”

2011年05月13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醉酒驾驶撞上安全岛,司机大佬居然在事故后酣睡路边,交警来后依旧人事不省,直到6个多小时后才逐渐清醒。经血检,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43.61MG/100ml,他也成为长安镇“醉驾入刑”第一人。

5月10日中午,伍某与两个客户在饭店谈生意,喝了几瓶啤酒和白酒。饭后,虽然觉得头很重,伍某还是决定开车回家。

14时30分,伍某开车在长安镇振安二路捷永五金厂路段发生事故,撞在了安全岛上。而事故前就已经基本不省人事的伍某居然在撞车后酣睡在车旁的草地上,引来了大批群众围观。20分钟后,长安交警大队接警民警到达现场,将睡在路面的伍某带回了交警大队。

酩酊大醉的伍某在长安交警大队一觉睡到了晚上9点多。据伍某交代,当他开车行驶了一段时间后,由于酒精的作用,自身已经失去意识,以致在哪里发生了事故、撞到了什么也不清楚。伍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悔恨,生意还没谈成,自己还要禁驾、“入刑”,他不禁感叹,“醉酒驾驶真的伤不起。”

交警部门介绍,伍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以及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同时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伍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谢华兴 通讯员郭军、闫海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伍某 长安镇 长安 事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