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汽车计划购买通用Epsilon II平台

2011年05月17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汽收购英国汽车鼻祖品牌MG之后,经过多年磨砺,产品日趋成熟。上汽集团执行副总裁、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陈志鑫透露,6月中旬,MG品牌16年来独立发售的第一款新车MG6[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英国销售,该产品已经在英国伯明翰长桥(Longbridge)工厂下线,而上汽也由此成为第一家在欧美发达国家进行批量生产并销售的中国汽车企业。

MG6是上汽集团集成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一款中级轿车,由上汽英国造型团队设计、英国技术中心开发,并由上海汽车临港工厂和英国伯明翰工厂合作完成制造。可以说,上汽要走全球化道路,英国市场是必经之路。要在全球市场竞争中赢得成功,要有足够强势的品牌、具备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正确的营销渠道。MG6正是上汽自主品牌试水欧美市场和海外经营的试金石。据英国媒体称,上汽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会陆续在当地投产3款车型,MG6之后马上会推出一款小型车,想必是国内已经上市的MG3[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市场,上汽MG品牌已开始全面发力,除了刚刚上市不久的新MG3以外,上海车展上亮相的MG5概念车计划明年6月份正式量产上市。而据国外媒体披露,上海汽车正在计划购买通用的Epsilon II汽车平台,用来打造MG的ZT车型(MG7原型车)。(记者 孙金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国 上海 上汽集团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