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酒后驾车与他人发生碰撞 石家庄刑拘醉驾第一人

2011年05月17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上午,记者在桥西公安分局红旗派出所审讯室内,见到了石家庄市区第一个因醉驾造成交通事故,被刑事拘留的司机赵某(男,27岁,南宫市人)。15日晚上,赵某醉酒驾车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后被警方控制。

桥西公安分局红旗派出所副所长王玉堂介绍说,5月15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接到受害人刘女士报警称,在友谊南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她的汽车被一辆黑色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2000碰撞。民警现场看到,两辆汽车发生刮蹭,当事人正在争论。民警随即拨打了122。办案民警对肇事司机进行询问,发现该男子吐字不清,并且浑身酒气,摇摇晃晃站立不稳。很显然此人喝了酒,于是民警将该男子及刘女士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

据受害人刘女士讲述,5月15日晚上,她在友谊南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打算拐弯时,感觉车子被猛烈地撞击了一下,停车后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和她的车发生碰撞。此时,肇事司机也下车进行查看,并对刘女士进行谩骂。刘女士见赵某满身酒气,怕事件升级,于是便报了警。民警了解情况后,联合桥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将赵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做酒精检测。经查,赵某血液中所含酒精高达102.69MG/100ml,远远超过了醉酒的标准(80mg/100ml)。

昨日上午,酒醒后的赵某介绍,6年前他来到省会,没有正当职业,在案发附近的小区租住。5月15日晚上,他和朋友在裕西公园广场上喝了两扎啤酒。随后驾车准备去洗澡,与刘女士的车辆发生碰撞。昨日,赵某因为醉酒驾车已被刑事拘留,他目前成为市区第一个因醉驾被刑拘的驾驶员。(记者 董世杰 实习生 韩晓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赵某 桥西 民警 女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