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雷奥的第二代Star/Stop技术将发布

2011年05月17日 23:57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我们将越来越多的关注焦点集中在了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车上时,我们忽略了一些简单而有效的技术,比如这个来自法雷奥的名为i-StARS的第二代微混合动力Star/Stop技术。这项技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这套系统最先将会被配置到柴油动力的标致雪铁龙车型上。法雷奥希望这套i-StARS微混合动力技术能够在2013年达到配备在100万辆汽车上的目标。

法雷奥的第二代Star/Stop技术将发布

这套来自法雷奥的第二代Star/Stop技术相比第一代有了技术上的进步。这套系统可以在车辆在缓慢停下过程中切断引擎,引擎关闭后,这套系统可以在400ms的瞬间将引擎再次点燃,而且司机能够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噪音或者振动。

法雷奥声称这套系统能够减少15%的废气排放,我们猜测在汽油引擎上它也能够达到类似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这套Star/Stop系统能够轻易适用于任何动力系统组合,作为一种快捷、廉价的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方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雷奥 二代 技术 系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