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本周六,广丰元通城北店五周年店庆 当天买凯美瑞可享受全城最低价

2011年05月18日 05:54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邵旻

本报讯日本9级大地震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地震对中国车市的影响仍没结束。部分日系车因配件断档导致车源紧张,不但订车要等,车价优惠也开始缩水。不过,本周六有个好机会:当天适逢广丰元通城北店成立五周年,该店特别推出店庆促销活动:当天到店购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快报读者,可享受全城最低价。

据了解,这次日本大地震直接影响了很多汽车的配件供应,中国市场上以丰田为首的大部分日系车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车源紧张状态。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在6月3日前,丰田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包括广汽丰田在内的整车工厂的开工率将调整为平时的50%,在极端情况下可能调整到30%。缺货的现状不仅让消费者购车要等上个把月甚至数个月,优惠幅度也大幅缩水。

受此影响,中高级车“常青树”凯美瑞的优惠也大幅减少。在杭州,凯美瑞2.4L车型的最大优惠已由2万多元缩水至8000元,价格回涨让不少凯美瑞的粉丝采取了观望态度。

如果你想买杭城最便宜的凯美瑞,本周六可随我们一起去广丰元通城北店。本周六恰逢该店五周年店庆,该店将针对凯美瑞推出多种促销:

购厂方指导价18.28万-23.18万元的2.0L凯美瑞全系优惠9800元现金,送价值10400元礼包,礼包包括亚麻坐垫、底盘装甲、车用香水、全车进口贴膜、挡泥板、发动机护板、整车封釉、五次保养(两次原厂保养和三次常规保养)等。为了减少消费者购车后的麻烦,购车还能得到价值五六千元的全车商业保险。

购厂方指导价21.48万-28.38万元的2.4L车型,除了可得到与2.0L车型相同的礼包和全车商业险,全系现金优惠达1.38万元。

据了解,目前凯美瑞2.0L车型在市面上的优惠幅度为8000元至1万元,2.4L车型优惠幅度为1万至1.3万元。因此,广丰元通城北店此次给予快报读者的优惠,可以说是全杭州最大的。

为了满足更多购车者的需求,广丰元通城北店还在厂方指导价22.68万元的凯美瑞240G豪华版基础上,加装了导航、3碟独立显示后头枕、迎宾踏板、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加装后的价格为25.13万元,本周六看车团活动期间的优惠价则仅为22.08万元。

此外,该店当天还将特别推出特价的黑色凯美瑞,如果你下手够快,还能以接近7.5折的价格买到特价车。其中一辆厂方指导价为24.78万元的凯美瑞2.4L豪华导航版,特价仅为21.48万元;另一辆厂方指导价为28.38万元的2.4L智能领航版G-BOOK试驾车,已行驶4000多公里,售价为24.08万元。

连续五年销量冠军靠的是贴心服务

除了买车,本周六去广丰元通城北店的读者还可以现场领略这家4S店的贴心服务。该店成立5年来一直蝉联杭州广汽丰田4S店销量冠军,贴心服务已成该店成功的秘诀之一。总经理赵炜说,该店是杭州首家通过广汽丰田验收的销售店,是杭州唯一拥有独立CALL CENTER(呼叫中心)的广丰4S店,消费者只需拨通客服热线,就能直接找到该店销售、售后等工作人员。如果你想体验,不妨去看看。

看车团报名热线:28002827 13989820103

地点:广丰路9号(汽车城)广丰元通城北店

时间:5月21日上午10点整,在杭州体育场路218号杭报老大楼一楼集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丰 元通 丰田 杭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