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贸促会将办全球汽车论坛

2011年05月19日 01: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获悉,2011全球汽车论坛将在今年10月11日—12日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今年论坛的主题选定为“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以彰显中国在世界汽车格局中的定位和由此引起的深层次的思考。讨论话题包括:对于汽车产业,中国“十二五”规划意味着什么;影响汽车产业的全球经济走势;汽车供应商:从产业整合,技术进步和新兴市场中获得最大化的利益;电动汽车:何种技术将最终脱颖而出;汽车产业的投资需求:钱从哪里来,又往何处去;中国的合资汽车企业何去何从;未来智能化和可持续性的交通是什么样子等。

全球汽车论坛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成都市政府发起。目的是讨论世界范围内汽车行业结构性的变化和挑战,为与会者提供对行业有影响的技术、经济、社会贸易等方面的最新的进展,组织全球范围内的生产企业、政府决策者、专家和媒体领袖展开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富有成果的共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全球 汽车行业 产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