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汽车MPV销量劲增 菱智表现抢眼

2011年05月19日 04:2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汽车近日发布的一季度业绩公告显示,一季度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7.73%,其中SUV及MPV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65.22%。MPV领域,作为东风汽车南方最大的乘用车生产基地,东风柳汽旗下的风行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表现尤其抢眼,其3月份销量超过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高居MPV市场前三甲。

风行菱智是东风柳汽面向MPV车市推出的一款领军车型,原型车为三菱Space Gear,常被译作三菱太空舱,是日本MPV车市中的畅销车型,以性能可靠、经济节油著称。风行汽车将其引入国内后,启动了"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品质提升平台,推出了风行菱智,至今已经畅销十年。

东风柳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菱智系列能够畅销十年,除了优异的整车品质,出色的节油性能是一大亮点。近来,菱智销量持续攀升,与油价的不断上涨不无关联。根据当前8元每升的油价计算,菱智每年可为车主节省油费达万元以上,深受消费者欢迎。

在日前闭幕的上海车展上,风行菱智又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菱智M5。在同级MPV车型中,菱智M5率先实现了节油性能、动力性能与配置的三大升级,同时,全系以低至9.89万元的售价树立起了商务MPV的性价比全新标杆。在此基础上,菱智M5又对内装进行了全面升级,例如更换了全新设计的整体顶棚,使车内更加通透;将原顶置空调改为地板空调,装配在驾驶座和副驾之间,可作扶手箱,既增强了制冷效果又方便实用;对内饰的颜色进行了调整,使乘坐空间更加协调,整体感更强,更具欧洲风格的商务氛围。

据了解,在菱智M5系列中,搭载三菱4G94发动机的车型为主力车型,该车型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节油群英会比赛中创下百公里4.6升的油耗记录,力压GL8[综述 图片 论坛]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等明星车型,勇夺MPV节油冠军,其实际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升左右,比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

风行汽车广东首席经销商——广州东圃溢景4S旗舰店,针对五月份的车市做出了优惠,促使MPV的市场更加火爆。

1、到店购车直惠25000(限量);

2、仅需2.38万拥有你的个人商务车;

3、三年省下一部车,百公里油耗仅需7升油;

4、一站式贴心服务,4S店内上牌即将隆重登场;

5、老板向前冲,火热招募中,大奖等你来拿。

东圃旗舰店:电话(020)22308808

地址:黄埔大道东651号(地铁五号线三溪站C出口)

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专营店:电话(020)37884332

地址: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西区27号

芳村直营店:电话(020)81411137

地址:广州市芳村车管所对面

花都直营店:电话(020)36996487

地址:花都区建设北路威斯酒店正对面

售后热线:(020)22308889

24小时拯救热线:13688852200

网址:www.fx651.com

风行汽车东圃溢景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三菱 销量 芳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