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田汽车拟出资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1年05月19日 07:1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祝剑禾)昨天,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银达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大力发展金融服务业务,担保公司的年度业务规模为220亿元。

公司公告称,担保公司的成立将使公司金融服务业务做大做强,减少公司在开展金融服务业务和其他投融资过程中产生的或有负债,降低风险,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风险处置能力。新公司设立后,公司将主动逐渐停止与其他担保公司的合作,转由新公司替代其开展业务。相关新闻福田汽车出资10亿设担保公司2010款福田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快运最高优惠1万元一个月俩基地开张 福田汽车闪击海外福田迷迪[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1.1万元 现车车型充裕福田蒙派克[综述 图片 论坛]VVT赠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福田汽车:加速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化福田蒙派克优惠5千元 送价值5千元空调福田落户印度 在印投资商用车品牌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田 公司 担保 派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