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贷款交易有疑义 克莱斯勒融资规模或缩减

2011年05月19日 08:09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CBN周刊 作者:吴现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递交给银行的一份融资文件中显示,公司计划在5月25日完成7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希望借此偿还该公司拖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援助贷款。不过,克莱斯勒的这一计划可能生变。

据路透社报道,因投资者对部分贷款交易提出质疑,本周内克莱斯勒或会调整其原定融资方案,有可能削减35亿美元的贷款额度。对该消息,克莱斯勒中国方面未予置评。

而《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克莱斯勒贷款一事悬而未决也是因为还在等待美国政府、加拿大政府和菲亚特公司的意见统一。

此外,根据菲亚特与美国财政部2009年订立的紧急救助协议,一旦克莱斯勒拖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贷款数额减少至40亿美元以下,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将有权再购买克莱斯勒公司16%的股权。目前,菲亚特已持有克莱斯勒30%股份。菲亚特此前曾表示,时机成熟后,会以12.7亿美元价格购买上述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菲亚特 加拿大政府 克莱斯勒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