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泰B11:全球首款3G互联智能汽车

2011年05月19日 08:35
来源:新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近上市B+级商务车华泰B11[综述 图片],以大气而极具尊贵气质的外观、丰富而高端的配置和极富竞争优势的价格,异军突起搏杀出一席之地。

华泰B11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3mm、1852mm和1511mm,恢宏尺度直逼C级轿车,达到了“级别之上”的水准。外观的大气还体现在其独特的“U盾”造型前脸设计。华泰B11首次搭载了华泰汽车与Intel共同研发的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TIVI,成为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3G互联智能汽车。

因而,华泰B11超值的定价无疑直接撼动了中高级商务车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等综合优势,让中国消费者以“经济舱”的付出享受到了“头等舱”的尊崇与体验。这也就是华泰B11赢得众多商务人士青睐的原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泰 商务车 智能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