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轮驱动再度护航 宝马加推3款xDrive新车

2011年05月19日 07: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3日,宝马中国宣布,装备了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三款车型即日起进入中国市场。三款车型分别是BMW 750L ixD rive,BMW 535i xD riveG ranT urism o和BMW 535i xD rive,售价分别为211.8万元、98.2万元和76.86万元,这些车型的推出是宝马公司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积极回应。

全轮驱动再度护航 宝马加推3款xDrive新车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宝马5指导价:41.86-79.16万元

BMW后驱车型的操控性非常有名,而上世纪80年代诞生的BM W全轮驱动系统将这一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自2003年起,这一系统被正式命名为BMW xD rive。这项由BM W开发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常规情况下,以40:60的比率分配前后桥之间的驱动功率,当路况或驾驶条件发生变化时,系统会动态调整这一比率。xD rive能够瞬间将驱动力转移到需要的车轮上,车辆乘员几乎毫无感觉,即使在湿滑的路面或者陡峭的山路上,也能够毫不费力地起动。拥有xD rive,可确保车辆无论何时都拥有最佳的牵引力,在更加轻盈灵动的同时也更加安全。

早在26年前,BMW 3系就首次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经过20多年的持续发展,宝马集团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车制造商已经在车辆全轮驱动技术领域树立并巩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如今,宝马集团在全球每销售四台车当中就会有一台配备了xD rive系统,从BM WX家族到BMW 3系,5系乃至7系,目前已有近50款BMW车型配备了xD rive系统。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相关新闻2011年宝马5系列旅行车哈曼在津购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直降5万元 另送保养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7.5万 宝马5系优惠8万元在津购宝马5系赠千元代金券 现车供应宝马5系GT现金优惠7万元 送万元装潢礼包专为中国制造 华晨宝马5系Li混合动力车发布宝马5系GT长沙最高优惠3.6万 赠超值礼包原装进口新宝马5系济南现车供应(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驱动 系统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