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蒙迪欧-致胜2.3L车型最高降2万元

2011年05月19日 09:24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在,长安福特正在举行“十年欢庆”活动, 由浙江万国杭嘉湖地区各店联合打造的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2.3L商务导航版、商务导航旗舰版最高直降2万元再送6000元礼包;按揭尊享两年期零利率,再送交强险。

优惠后,蒙迪欧-致胜商务导航版直仅需179800元,且可尊享DVD导航+蓝牙、DVD头枕显示屏、倒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带方向盘)等实用豪华配置;蒙迪欧-致胜商务导航旗舰版则仅需194800元,还可拥有专用导航升级、双独立DVD头枕带电视显示屏、倒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超值配置。

考虑到顾客需求,萧山万国还为客户量身打造了“购买蒙迪欧-致胜可尊享两年零利率”的福特金融专案,按揭购蒙迪欧-致胜2.3L车型再送交强险。此外,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福特蒙迪欧-致胜任意车型,尊享3年6次机油免费更换(不含工时费);成功置换蒙迪欧-致胜任意车型即享1000元现金优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致胜 蒙迪欧 福特 导航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