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骏全系优惠1万元 买全保送3000商业险

2011年05月19日 09:1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走访广西弘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10000元现金,买全保送3000元商业险,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奇骏全系20.78万-26.98万14.88万-30.68万优惠1万现金+买全保送3千商业险信息采集:2011-5-19

奇骏采用了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独立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驾乘舒适感得到了良好保证。腰侧线条激情流畅,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饱满侧翼延伸贯通到车尾,硬朗的外观更偏向男性消费者的审美,简洁不失品位,阳刚更显张扬。奇骏搭载的QR25发动机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油门响应快,油耗也不高。

保养方面,奇骏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以及10万公里的CVT变速箱质保。首次保为5000公里或3个月,之后的常规保养5000公里/次。小保养(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在17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例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则在450元左右。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奇骏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骏 保养 优惠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