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标致:新品牌口号昭示主流车企价值观

2011年05月19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东风标致发布了其新的品牌口号“同心同行 标新致远”。在过去的8年中,东风标致拥有了超过60万的用户,品牌口号的更新,与东风标致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实现主流品牌地位的全新战略密切相关,是东风标致践行主流车企价值观的明确昭示。

据了解,今年东风标致与标致品牌一起实施全球统一标准的“领奖台计划”,将在服务流程、规范、标准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的提升措施,包括设立508专属服务顾问、开通预约绿色通道、创新服务内容等,力争让用户享受一流服务,从情感和服务上让消费者更加满意。同时,东风标致将按照消费者的审美、功能、服务及情感需求去思考、去选择,用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核心利益点,按照主流车企价值观去开发、生产与服务,寻求与消费者一致的企业价值观,建立与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使“以客为尊”的销售及服务理念得到新的提升。

去年J.D.POWER的售后服务调查数据显示,东风标致是唯一跻身前五的欧系品牌。对于定鼎主流品牌的战略前景,东风标致将在坚持以诚信为本的发展原则基础上,持续完善及拓宽产品线,强化渠道及服务优势,打造中国汽车市场的一线品牌形象,成为具备全面竞争力的主流汽车品牌。在产品层面,东风标致将进一步融合全球领先技术和服务资源,结合中国市场需求,提供设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品质可靠的汽车产品,在提供丰富驾乘乐趣的同时,也彰显用户对生活品位的追求;在服务方面,东风标致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严苛和多样化的需求,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坚持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并依托完整的全方位渠道和服务体系,让用户能够体验东风标致品牌周到细致的全程服务。

在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标致制定在中国市场崛起战略的大背景下,“同心同行 标新致远”的新口号体现了东风标致悉心洞察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无论是日臻完美的造型,还是日新月异的技术创新,都将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努力方向,为车主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和情感满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标致 服务 品牌 消费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