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科博会主打新能源 301纯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2011年05月19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汽科博会主打新能源 301纯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北汽科博会主打新能源车

5月18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转型”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北汽集团率旗下19款整车及5大核心技术部件高调亮相,在本届科博会众多知名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观众不可错过的亮点。其中,北汽集团多款新能源车组成的庞大阵容不仅显示出北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不俗表现,还让我们感受到北汽集团加快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双重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快速行动。

北汽301纯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北汽科博会主打新能源 301纯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北汽301纯电动车

在近两千平米的展区里,北汽自主品牌和新能源产品占据了绝大部分。北汽新能源公司自主研发的G306纯电动车、301纯电动车和301BS混合动力车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北汽科博会主打新能源 301纯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北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文章介绍新能源车型

“301纯电动车计划将在今年下半年早些时候上市,G306纯电动车已经取得了许可,而301BS混合动力已经可以销售”,北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文章告诉记者。

北汽科博会主打新能源 301纯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301BS混合动力车

据詹文章介绍,北汽301纯电动车是在北汽自主车型301的基础上开发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区别之处在于把加油口变成了充电口。301纯电动车充电量为25度,充电时间大约6-7小时,续航里程可达130公里。这款车型的百公里耗电量为16-17度。电池的使用寿命是3年或者6万公里。虽然北京市对于私人购买新能源车可以补贴12万元,但是据估计301纯电动车仍然会比传统车型高出不少。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由于北京市对于电动车销售政策至今没有最终定论,北汽新能源车销售渠道建设还尚未最终决定,最大的可能是在传统北汽4S店里选一些销售新车和售后服务。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电动 电动车 福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