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奔腾B70订金5000元 15天提车

2011年05月19日 09:4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全新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5月18日在北京上市,新车售价为13.18万-18.88万元。编辑从一汽奔腾哈尔滨天汽龙江4S店了解到,该店新到的2.0L自动豪华型车型现已售出,店中已无现车,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15天后即可提车。具体详情如下:2011款奔腾B70厂商指导价现金+其他形式优惠样车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2.0手动时尚型13.18万无无5000元15天无2.0手动精英型13.88万2.0自动时尚型14.38万2.0自动豪华型15.58万2.0自动智领型16.58万2.3自动豪华型16.58万2.3自动智领型17.58万2.3自动导航型18.88万信息采集日期:2011-05-19

产品短评:2011款奔腾B70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是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改变,看上去更具现代感,此外标志也更换为一汽车标,天窗还增加了遥控关闭功能;内饰方面主要的改进是方向盘增加了多功能按钮,仪表盘设计也更加时尚,当然最让人期待的还是D-partner智能系统;配置方面增加了雨量感应式雨刷,大灯自动点亮功能,3组座椅与后视镜位置联动功能,遥控天窗关闭功能,大灯延时关闭系统,以及增加了USB接口。

市场短评:2011款全新奔腾B70主要在新车标识、智能导航及安全系统、人性化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其中智系统是个亮点,是这个价位中最高级的配置,将同级车型远远抛在脑后,具有很好的应用价值和宣传价值,让该车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奔腾B70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订金 哈尔滨 豪华型 方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