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锦湖拟加厚双层帘子布 防止轮胎鼓包频现

2011年05月19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关锦湖轮胎召回的各种消息在上海车展后已逐渐被稀释,而各方的进一步“作为”仍牵动着业界神经。上周锦湖方面表示,将使用双层帘子布加厚以防止频现的鼓包问题。这是锦湖轮胎在出现多起鼓包问题以及最近召回后首度传递出来的“积极作为”。

锦湖在2008年就已提出了使用双层帘子布的新配方计划,并在2009年内部通过该方案。“但后来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全面去推进。”锦湖知情人士介绍。

据介绍,乘用车子午线轮胎的帘子布相当于轮胎的基本骨架,用其承受巨大压力、冲击负荷和强烈震动。帘子布是影响轮胎性能和寿命的重要材料。通过双层帘子布来增加轮胎的厚度,被锦湖视为治理鼓包的良方。上述人士表示,该配方导致增加的材料成本并不高,主要是生产设备以及生产线工序等需重新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帘子布 鼓包 轮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