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行有道爱无界—BMW 7系车主慈善义卖晚会

2011年05月19日 15:2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洛阳讯】前言:仅十一岁的小梦瑶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2011年初被查出患急性白血病。而家庭方面05年患有风湿性心脏病的爷爷去世,08年奶奶癌症治疗无效去世,2010年冬曾爷爷去世,使得原本脆弱的家庭欠下许多债。家中亲人先后离去和变故,使其父亲李会强不堪重负,人见人爱的小梦瑶又患上不治之症,爱心救助行动,在小梦瑶所在的学校及家乡展开。

行有道爱无界—BMW 7系车主慈善义卖晚会

病床上的小梦瑶

行有道爱无界—BMW 7系车主慈善义卖晚会

一起救助我们的小梦瑶

大爱无界非一人能为,洛阳豫德宝爱心大使梁新跃先生在得到消息后,迅速组织了“点亮希望爱心救助在行动”的BMW 7系车主慈善义卖晚会。17日梁新跃先生赴郑州看望小梦瑶并邀请小梦瑶的父亲李会强先生参加当晚的活动。另外此次活动洛阳豫德宝邀请了以宝马7系为主的高端用户和当地知名企业家,并携手洛阳王府井,在展厅开展一次充满爱心的鉴赏晚会,让BMW车主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起救助我们的小梦瑶。

BMW车主、合作伙伴以及全场的工作人员,只要参于慈善义卖,捐献爱心,不论金额多少,都将获得由洛阳豫德宝提供的爱心纪念品一份。

活动现场放有两个宝马爱心捐款箱,分别用于慈善义卖和爱心捐助,每个捐款箱由一名工作人员负责登记捐献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并发放由洛阳豫德宝提供的爱心纪念品一份。

行有道爱无界—BMW 7系车主慈善义卖晚会

1、BMW7系义卖:当晚订购宝马7系的车主,除尊享BMW7系优惠政策外,洛阳豫德宝还将以购买者的名义捐献5000元,此款将同当晚募捐款项一同交给小梦瑶。

2、BMW精品义卖:当晚购买任何宝马精品,洛阳豫德宝将以购买者的名义,将所购精品全额的15%捐献给小梦瑶。

3、凡当晚参加义卖或捐助的已购车车主,可尊享一年内四次车辆免费检测、工时费九折的优惠。

BMW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都勇于担当全社会赋予BMW这个高端品牌的历史使命,BMW也一直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前传递。

后记:

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成立宝马爱心基金。不同于一次性的简单捐款,宝马爱心基金致力于为包括厂家、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提供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并为此投入相当的财力、物力和人力,在近年主要为地震灾区的教育和文化重建扎扎实实地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从长期来看将爱心辐射到更广大的需要帮助的地区。

公司名称:洛阳豫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690-1581

店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300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宝 宝马 爱心 洛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