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代汽车中国市场份额 达两年来最高水平

2011年05月20日 10: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 agency)报道,韩国头号车企现代汽车公司2011年4月份在中国汽车市场所占的份额达到了自2009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受益于在中国市场投放了多款新车型,2011年4月份该公司以及其附属公司起亚在在华汽车销量的增长超过了行业平均水平,月销量达到了15.5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9.3%。

据了解,2011年4月份现代起亚汽车占中国市场份额的10.4%。其中,现代汽车的份额为6.9%,相比于去年同期多出了0.3%;而起亚汽车占据了另外3.5%的市场份额,该品牌汽车去年同期的市场份额为3%。

现代起亚汽车公司近期投放中国市场的两款新车型举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这两款车型分别为现代YF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和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2011年4月份,现代汽车在华销量增长了12.1%,而起亚同比增长了22.2%。

此外,日本头号车企丰田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份额从去年4月份的19.9%跌至今年4月份的16%。(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份额 中国 月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