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能源新政策或近期出 加大混动车补贴

2011年05月21日 12: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将会出台有关节能和新能源车的全套政策,而这和此前报道的消息称年中会公布一个更新版本的新能源补贴计划相吻合。据报道称,这份计划对新能源车辆的划分更细致,补偿额度更高,同时还将加大对混合动力车的补贴力度。

据媒体报道,一度被政策冷落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可能被重新加注“鼓励”的法码。“未来国家会出台有关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的全套政策,不要以现有政策来揣测政府只支持纯电动汽车,不支持油电混合汽车,这是误读。”在最近举行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发布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表示。

去年推出的《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中,对纯电动汽车和插入式电动汽车补贴金额达到6万元和5万元,但对于油电混合动力产品,则归入“节能汽车”类别,只给予了3000元的补贴。这使得很多企业对前景比较悲观,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最新的报道中又透露出油电混合动力同样重要,并在不久之后会有相应的政策出台的消息。新能源在我国究竟会如何发展,新政策的内容是什么,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相关新闻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7月份开始量产业内专家:成本仍是汽车新能源发展瓶颈未来十年有关部门投千亿打造新能源车产业链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7月份开始量产第二届沈阳新能源绿色汽车博览会5月27日开幕新能源汽车路在何方?新能源之选:塑品牌还是谋销量新能源车的春天何时到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汽车 补贴 政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