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SLS AMG超跑旋风来袭 购车有礼

2011年05月22日 16:0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深圳南方腾星奔驰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买奔驰超跑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获赠价值2万元的AMG驾驶学院基础培训课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品鉴。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套餐现车情况奔驰SLSAMG3[综述 图片 论坛]62.8万2万元的AMG驾驶学院基础培训课程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5-22

传承经典的“鸥翼”车门,修长的车头以及霸气的车头设计是奔驰SLS AMG Roadster典型的标志。奔驰SLS AMG的设计灵感来自于300SL鸥翼跑车。奔驰SLSAMG搭载了AMG惯用的前/中置的6.2L的V8引擎,匹配七档双离合器式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563hp,最大扭矩480lb-ft,采用后轮驱动。

SLS AMG采用纯铝制车架,使得车子拥有据对轻巧的身型,无论从速度、动力、油耗都带来了颠覆性的提升,这一切使得SLS可以在3.8秒的瞬间实现从0到100的加速,而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320km/h。给人一种突破时光限制的极限体验。

新"鸥翼"SLS AMG 是梅赛德斯-奔驰和AMG两个极致品牌共同创造的奇迹。凭借惊艳的外观、超轻的车体和前沿的科技,这款超级跑车带来了顶级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SLS AMG 还兼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孜孜以求的实用性能和安全性能。SLS AMG 一经问世就迅速成为超跑车迷竞相拥有的激情座驾。感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到店进行零距离的体验。更多的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深圳 驾驶 车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