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腾B70 换标上市 一汽还将投放B90和SUV

2011年05月23日 08: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B级车告急之时,本土品牌代表车型一汽奔腾以变求胜。5月18日,在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现场氛围中,悬挂中国一汽统一标识并首次搭载中国一汽自主成果——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的2011款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揭开了面纱,除了新增智领型外,其他车型在进行全面提升的基础上价格保持不变:13.18万~18.88万元。D-Partner系统与丰田G-BOOK、通用的ONSTAR、上汽荣威的inkaNet功能类似。

还将投放B90、SUV和MPV

在未来商品规划上,张丕杰总经理宣布,现有的两款车型奔腾B70、B50依然是奔腾家族的中流砥柱,并不断进行创新升级。他还透露,上海车展发布的三款概念车,也将陆续投放市场:概念车B9,即未来市场中的奔腾B90,是专门针对中国高端人群量身打造的车型,将作为奔腾车系中的旗舰车型,覆盖高级车细分市场,此车型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另外,奔腾将会跨出轿车领域,在2013年,向市场投放一款高端SUV,即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X的实际市场车型,它将覆盖高端城市SUV细分市场;而在2014年,奔腾还将推出一款MPV车型,满足用户亦家亦商的多重需求。

此外,一汽轿车还将确立新的产品品牌,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GO,就是专门为都市年轻用户群而打造,这款车型将于2012年择机上市。(责任编辑:刘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概念车 市场 中国一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