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为一人打造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亮相

2011年05月24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为一人打造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亮相

拥有一辆法拉利本身就是一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事情,如果你所拥有的法拉利车型全球就一辆,那该会是啥感觉?近日,法拉利就专门为美国的地产大亨Peter Kalikow打造了一辆Superamerica 45,以此纪念他成为法拉利车主45周年。Kalikow也是一名汽车收藏家,他的收藏包括1961年法拉利Superamerica 400。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大范围使用蓝色。那是一种非常高贵特别的Blu Antille蓝车漆,轮毂特别设计的辐条也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

专为一人打造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亮相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基于法拉利599[综述 图片 论坛] GTB Fiorano车型打造,最特别之处在于采用碳纤维可拆卸车顶。只要轻轻一按,车顶就会非常快速顺畅地收回到车尾。此外,前保险杠,侧裙和后保险杠扩散器均采用碳纤维材料完成。

专为一人打造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亮相

这款车每个前翼子板都拥有两个散热孔,配以特别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铝合金材质的A柱、后视镜和车门把手。车尾则加入了独特的扰流翼处理车顶气流,中央嵌入长条状高位制动灯。座舱内则使用深蓝色的碳纤维仪表台和深米色真皮套件。

目前这款车的价格还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Kalikow肯定不会在乎它的价格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碳纤维 车顶 保险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