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丰田车主对话郎咸平

2011年05月25日 05:20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丰田车主对话郎咸平

日前,由广汽丰田深圳协力会主办的“对话郎咸平,把脉中国经济——广汽丰田车主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400多位广汽丰田车主应邀参加了论坛。

郎咸平教授以其对经济现象细致入微的洞察和深刻独到的见地闻名海内外。论坛期间,郎咸平教授针对当前中国经济和深圳城市发展提出了许多发人深省的看法和见解。与会嘉宾、广汽丰田车主还就各自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与郎咸平教授展开了论坛现场深层互动,令与会嘉宾与广汽丰田车主受益匪浅。

广汽丰田深圳协力会举办此次车主高峰论坛活动,旨在借助社会热点话题,满足广大车主高端文化与精神需求,全方位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为有效的品质服务,以提升广汽丰田品牌的社会影响力。(石海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咸平 车主 深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