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八代索纳塔获CNCAP五星安全碰撞成绩

2011年05月25日 08:21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徐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C-NCAP摸底测试中,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取得了五星+的安全碰撞成绩。此前,该车已获得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澳大利亚NCAP的双五星安全评价。

从车身结构看,第八代索纳塔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高强度钢板的使用比高达62.1%。从气囊的配置看,第八代索纳塔全系六款车型中,其中五款车型标配6气囊,这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从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看,第八代索纳塔除2.0L入门级车型配备ESP外,中高配车型则将配备比普通ESP更先进的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需要指出的是,与ESP相比,VSM更加智能、辅助效果更好,它能将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以及EPS(电动马达助力辅助方向盘)有效地结合起来,产生“1+1>2”的效果,极大地提高了车辆操控安全系数和驾驶便利性。此外,第八代索纳塔还有一大亮点,即在同级车中率先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索纳塔 五星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