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代起亚5月份美国销量或将超丰田和本田

2011年05月26日 11: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著名汽车消费网站TrueCar.com的产业分析师日前表示,2011年5月份,处于高速增长期的韩国车企现代起亚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将超过日本车企丰田本田。TrueCar汽车产业分析师杰西·托普拉克(Jesse Toprak)透露,5月份现代起亚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继续维持了今年前四个月的高速增长。而受限于汽车库存和产能,日本车企丰田和本田销量将出现下滑。因此,现代起亚或成为仅次于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之后美国车市销量第三高的车企。

TrueCar网站预计本田以及讴歌品牌汽车5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同比下滑20.7%,跌至9.29万辆,而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汽车(包括丰田、雷克萨斯和赛恩品牌)同期销量将下滑32.8%,至10.94万辆。

据了解,2011年4月份,现代起亚集团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47%,达到了10.88万辆。其中,起亚汽车销量为4.71万辆,增幅高达57%;现代汽车销量为6.18万辆,增幅为40%。

2011年4月份,日本头号车企丰田汽车公司美国市场销量仅增长了1%,至15.95万辆;本田汽车公司美国汽车销量增长了10%,至12.47万辆。(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销量 美国市场 本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