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重汽在闽建生产基地 一期投资超八亿

2011年05月26日 11:0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4日记者从省经贸委获悉,近日该委批复了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同意该公司在国家汽车产品公告范围内,建设年产中重卡5万辆、轻卡5万辆商用车建设项目。

批复称,为了发展我省商用车,满足交通运输和物流市场需求,经国家工信部批准,2010年10月,由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和福建永安福迪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

据了解,作为国内主要重型汽车生产商的中国重汽此次进入福建,将引入先进的重、中卡产品和技术,建立高、中、低档齐全的产品线和产业链,形成年产中重型商用车10万辆的生产能力,其中项目一期总投资83294万元。据称,中国重汽集团将借此项目实现最大范围地辐射长三角、珠三角、中西部地区,并拓展台湾和东南亚市场。(责任编辑:刘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福建 商用车 海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