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哈尔滨13亿建国际汽车博览中心 2012年全部完工

2011年05月26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哈尔滨13亿建国际汽车博览中心 2012年全部完工

哈尔滨市重点工程——总投资13亿元的哈尔滨国际汽车博览中心项目,今天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博览中心新车展示区及汽车美容市场,预计10月末前完工并对外营业,全部工程将于2012年完工。

据介绍,哈尔滨国际汽车博览中心毗邻市区,位于机场高速路、迎宾路(老机场路)规划三环路的交汇处,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距哈尔滨市政府只有10分钟车程。总占地面积24万多平方米,划分为汽车贸易区、汽车展示区、办公区、文化区、配套区五大功能分区,是集新车销售、新车展示、二手车置换、汽车美容、汽车服务、汽车金融、汽车文化、汽车旅游为一体的特色汽车文化产业。此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黑龙江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模式最新的多功能国际化汽车城正式登陆冰城,可实现年销售产值50亿元,占哈尔滨总销售产值的25%左右,缴税亿元以上,安置就业岗位逾5000人。目前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已有进驻商包括北京宏业、北京长兴隆、上海戴维房车、哈尔滨明南、哈尔滨畅通等20余家国内著名汽车经销商以及汽车用品经销商,投资总额超过3000万元。

汽车文化区内按照国际顶级安全标准设计了400米加速赛专业赛道,可承办中汽联标准加速赛,体验汽车400米之内的加速极限;同时,区内设占地约3万平方米汽车竞技场,为酷爱汽车运动的发烧友提供展示自己爱车性能的竞技体验场地。场内可进行试乘试驾、越野竞技、漂移表演,并举办大型汽车运动会、汽车拉力赛等各项活动。

此外,哈尔滨国际汽车博览中心汽车竞技场为广大客户提供基本路面驾驶、特种技巧培训驾驶、越野场区驾驶3种不同的体验方式。基本路面驾驶可体验包括直线加速、S弯道、倒桩等常规驾驶项目;特种技巧培训驾驶体验需要来宾在经过专业教练的严格培训后方可进行,包括漂移、原地掉头、侧位两轮行进等高难度专业车技体验;越野驾驶体验专为有特殊驾驶体验需求的客户规划,场地设置有乱石坑、闪电沟、飞坡、S弯、侧坡、涉水、炮弹坑、驼峰、土台阶、支字路等多种特种路面,各个项目均安排专业培训师陪护驾驶。

汽车文化区内辟建占地2万平方米的汽车主题公园。园内有充满浪漫色彩的房车休闲旅游活动、汽车模特大赛、车迷俱乐部、流动汽车博物馆、汽车餐厅、汽车影楼、汽车保养知识展示馆;有介绍世界汽车发展历史文化的世界汽车名人街和世界汽车文化走廊,介绍中国汽车发展的中国汽车文化走廊;更有德国元素配景的邮筒、灯柱、路标、啤酒屋,日本盒式建筑元素、料理店等各国风情建筑结合汽车元素而形成的汽车小镇。同时,项目建成后,除汽车旅游文化以外,还会有一些世界闻名的老爷车展览、世界精品汽车展、未来概念汽车展以及一些驰誉艺人常用的车款展示,更彰显了冰城独有的厚重汽车文化。整个园区还将以园林汽车雕塑小品为点缀,汽车雕塑将形成一个多元化、现代化、文化型、花园式的汽车主题公园。届时,不论汽车用户还是普通市民,都可以在这个公园里亲身体验不同品牌汽车的文化魅力,不同汽车文化活动带来的乐趣,也为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去处。 (记者 郑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哈尔滨 汽车文化 体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