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顺德召回锦湖轮胎约200条 部分车主前往检测

2011年05月27日 09:30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4月中旬开始,锦湖轮胎开始召回。不少顺德使用锦湖轮胎的车主,也纷纷前往相关机构检测。昨日,记者获悉,顺德已经召回锦湖轮胎约200条。

据悉,锦湖轮胎方面近日发布消息称,在首月的召回中,锦湖方面共召回轮胎3.4万条,占涉及召回的7个批次、30万条轮胎的11%。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放心,锦湖方面还提供了免费检测,在综合检测后更换的轮胎大约有3.3万条,两部分加起来,共计召回、更换了6万多条轮胎。

锦湖轮胎此次召回的轮胎共有7个批次,分别为2008年生产的C02208和C04008,2009年生产的C00509和C00909,2010年生产的C02410和C02910,以及2011年生产的C00111,涉及数量共计302673条。

顺德方面,作为指定机构的顺德伟高轮胎至上周二召回了20多条属于这7个批次的轮胎。同时,已经将30多条发现存在鼓包等问题的轮胎送往锦湖指定的鉴定机构鉴定,如果属于质量问题也将予以召回。北京现代顺德合现店方面称该店目前已召回100多条锦湖轮胎。

“全国首月仅仅召回3万多条锦湖轮胎主要还是因为这几个批次的产品生产跨度大,很多轮胎因为质量原因,耐用性下降,已经被车主自行更换,故目前召回轮胎相对比较少。”有业内人士表示。

(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顺德 多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