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96.8万元 捷豹XJ全景商务版上市

2011年05月30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 5月25日,备受关注的捷豹全景商务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6.8万元。这是针对中国新一代商界新贵以及奢华轿车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并提供众多适合中国市场的个性化定制。

该车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并拥有捷豹针对性调校的悬挂设定。配置了动感奢华的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3.0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可达293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还大幅降低了油耗。发动机舱更采用了全新隔音措施,提升了静谧性与舒适度。空间方面,捷豹全景商务版提供额外的125毫米轴距,为后座提供了超过一米的腿部活动空间。

捷豹还表示,在XJ全景商务版之后,捷豹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排量同样为3.0升的XJ旗舰商务版,售价为人民币115.8万元,即日起可在全国各经销商展厅接受预订。

商务版将个性化配有支持自适应前照明的氙气大灯和集成了垫圈及LED侧灯的转向照明灯。同时,它将配有19寸Aleutian辐合金车轮和倒车影像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景 商务 中国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