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主打物流 北汽福田奥铃推出4款新技术车型

2011年05月30日 09: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杨彩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彩芳:四新品齐发,表明奥铃在发力中高端轻卡市场的同时,开始在城际物流用车市场攻城略地,同时也突现奥铃要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的品牌目标。

日前,北汽福田奥铃品牌新品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四款新品,同时启动的还有以该四新品为比赛用车的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冠军挑战赛(东南部)。

奥铃品牌旗下四款新品包括有:奥铃CTX康明斯动力国Ⅳ新品、奥铃TX雷沃4D动力新品、奥铃TX——4JB1TD i动力气刹新品以及奥铃12版新品。四新品齐发,表明奥铃在发力中高端轻卡市场的同时,开始在城际物流用车市场攻城略地,同时也突现奥铃要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的品牌目标。

奥铃12版新品是福田汽车历时三年精心研发而成,体现了奥铃一贯以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升级换代的品牌追求。该车搭载康明斯ISF3.8升柴油动力。由于康明斯ISF3.8发动机能实现国Ⅳ的动力技术“跳级”进步,就意味着该轻卡车型各方面性能的全面超前提升。也正因为有康明斯ISF3.8发动机作为基础,使得奥铃CTX轻卡真正做到了在省油、环保、高效、操控、安全、舒适、可靠、实用、耐用等单项性能上全部展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奥铃品牌总经理赵建民称,奥铃12版能深刻理解消费者最新需求,它的推出不仅完善了奥铃现有的产品结构,还将进一步提升奥铃品牌的价值内涵,对国内城际物流用车市场将形成积极的影响,引导城际物流用车市场的升级换代。此次推出的奥铃12版新品意味着奥铃品牌正式染指城际物流用车市场,重点满足用户对城际中长途物流运输的需求。

另本次发布的奥铃CTX康明斯动力国Ⅳ新品、奥铃T X雷沃4D动力新品、奥铃TX———4JB1TD i动力气刹新品是对奥铃现有轻卡产品线的完善,不断提升奥铃品牌在中高端轻卡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南都记者 杨彩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轻卡 新品 康明斯 城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