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福特嘉年华上市 正式登陆蓉城

2011年05月31日 07:08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黄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8日,2011款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万星福特正式上市,这意味着福特嘉年华正式登陆蓉城。

据悉,2011款嘉年华是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仅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

改款嘉年华将推出电光紫和魔丽红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同时,其升级之处还包括:时尚型标配铝合金轮毂,除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型外,标配USB外接输入端口,豪华型和运动型增加两个后捧高保真喇叭和方向盘音响控制,豪华型和运动型上还增加了提升驾乘舒适性的环境灯;劲动型独特的运动魔咖内饰色调,迎合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万星福特副总经理郑敏达表示:“福特嘉年华是一款让福特经销商很惊喜的车型。自2009年3月上市以来,它依靠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性,出色的燃油效率和同级领先的C-NCAP5星评级安全获得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累计销量已达14万台。而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交付一辆新的嘉年华给客户,我们的声誉就会因嘉年华极好的口碑而进一步增加。此次2011款嘉年华提供了更多同级领先的配置和更好的性价比,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爱上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嘉年华 福特 蓉城 运动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