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驰真皮版车型直降1.2万元 仅售9.79万元

2011年05月31日 10:0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裕华丰田4S店获悉,端午节期间店内推出两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1.6L 威驰真皮版特价车,原价109900元直降12000元,仅售979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1.6L 威驰真皮版109900元97900元12000元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此活动政策仅限端午节期间购车客户,且仅限两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新威驰借鉴了威驰车身造型的成功经验,在设计上更注重作为轿车需要的匀称外观,并且有效的降低了车高。新威驰的外观与老款威驰相比仍然是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新威驰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平淡,相反凸显了丰田新一代家族特征。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提供多家保险公司保险费用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丰田金融贷款时间与月供到店面谈

编辑短评:改款后的新威驰仍然保持了丰田家族的外形特征,在动力方面也有了进一步提升,从而使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有效改善,作为一款经济性家用轿车是比较合适的。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威驰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威驰 丰田 真皮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