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福田中山建新能源专用车及零部件厂

2011年06月02日 07:5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昨天,北汽福田发布公告,该公司与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电网公司以及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广东(中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北汽福田拟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建设新能源专用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项目,对此,北汽福田的投资金额高达12亿元。

记者从北汽福田获悉,此次签协议的新能源车生产基地,生产的车型为城市环卫车和邮政车等专用车,设计产能为两万辆。此工厂生产的车型将不局限于在广东市场,还将辐射整个东南亚市场。相关新闻北汽福田挺进印度 将在印度建生产厂福田10年计划 北汽福田欲再用速度挑战极限跨界金融 物联网 北汽福田打造2020战略北汽福田竞标明年北京千辆电动环卫车北汽福田刘国强:由中国第一争世界第一北汽福田成立俄罗斯分公司 2012年建生产基地北汽福田秘密打造高端SUV 2013年左右上市腾中联手北汽福田 将在什邡造专用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田 新能源 专用车 中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