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重组加速 整体上市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2011年06月02日 09:39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汽车重组方案在5月27日进行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以16.53元的发行价格,向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及上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7.61亿股的决议,以收购其从事独立零部件业务、服务贸易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相关公司股权及其他资产,评估价值为291.2亿元。

上汽方面认为,本次重组将产生三方面效果:一是将有效整合汽车产业链资源,加强整车与零部件协同效应,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二是将加快汽车服务贸易业务发展,相关生产性服务业务和消费性服务业务将进一步整合,提供能够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一体化、技术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解决方案。三是将加快构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注入资产中,新源动力主要邮轮首咏换荒と剂系绯丶跋喙亓悴考的研制和生产。这些资产的注入有助于上海汽车将新能源关键技术成功地与整车及零部件业务集成、整合,加快推进其产业化进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业务 零部件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