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重组总的交易价格达到291.19亿元

2011年06月02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7日,上海汽车重组方案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总的交易价格达到291.19亿元,比重组预案中评估的资产增加了近6亿。上汽内部人士表示,标的评估值增加的原因是债务有所减少。

此前上海汽车发布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摘要(草案)》中显示,标的资产的评估值为291.19亿元,根据公告,上海汽车发行价格仍为16.53元,向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及上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7.62亿股,收购其从事独立零部件业务、服务贸易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相关公司股权及其他资产。

上汽本次重组方案在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这标志着上海汽车向着整体上市的目标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此前本次交易已经获得了国资委的批准,目前只需要获得中国证监会对其进行批准和豁免上汽就可完成其整体上市方案。(记者 冷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 汽车 重组 资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