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车展第十届盛典月底举办

2011年06月03日 05:20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6月30日-7月5日举办。本届展会恰值“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和建党90周年的重要历史年份,也是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值得庆贺的年份,因此本届博览会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总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关注。目前,展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基本上可以实现预期的展会目标。

本届展会拟使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7个展馆,目前国内有46家生产品牌参展,几乎囊括国内所有品牌。目前参展签约工作基本结束,除国内常见的奔驰宝马等常见的进口品牌外,世爵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AMG迈巴赫等奢华品牌悉数参展,实现了参展品牌数、参展车辆数的历史突破。有6家新能源车生产厂商和部分改装车商计划来沈参展,此举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个新的亮点和热点,意在引导和体现目前汽车消费节能环保理念和本届展会“让绿色引领新生活”的主题。

本届展会是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的第十届盛典,活动的设计和安排也是历届最为丰富的一届。其目的就是让广大民众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先进水平和文化,感受国际车展的炫人魅力和视觉冲击力。配套活动有:辉煌十届,聚焦汽车经济发展论坛,十年风雨颁奖晚会、少儿主题绘画大赛、辽沈地区最喜爱(车型)品牌评选活动、美丽瞬间汽车摄影大赛、党员看车展、万人团购,这些主题文化活动已经确定,并开始有序地筹备和运作。这些活动将突出体现沈阳汽博会的文化内涵和特色,在传播汽车文化和带动汽车和谐消费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王舒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沈阳 参展 展会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