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任剑琼:爱唯欧按照中级车的标准越级打造

2011年06月03日 10:5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长任剑琼专访

问:高端小车的价格带和中级车低端产品实际上已经完全重合,为什么消费者要舍大求小,用这样一个价格去支付一款小车呢?

答:今天,高端小车消费者的选择正在发生变化。变化的外因是用车环境的恶化,内因是消费者用车需求的转变。随着汽车文化的普及,特别是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对汽车作为一个产品的基本属性建立之后,消费者会认为不一定买一部车就需要中级车起步,尤其80后的年轻人更没有这样一种先入为主的想法。对于80后来说可能是单身或者非常好的白领一族,或者是年轻的夫妇,他们希望要一个车够两个人使用,“我们是喜欢这种造型和设计风格的”、“我支付的价格,汽车的空间、安全、操控、性能配置包括科技感都是不输给中级车的”。

其实汽车消费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与其说我开一辆车给别人看的,让别人知道我的实力,倒不如说我开一辆车是为了给自己享受的。

所以,如果想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整个车辆的装备就需要按照中级车的标准越级打造,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正是这样一款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

问:相比高端小车细分市场的其他车型,爱唯欧的最大竞争优势在哪里?

答:对于“80后”甚至是“90后” 消费者来讲,他们希望配置、功能、空间、安全性来讲,都能够和中级车媲美,他们才愿意支付车型尺寸上的溢价。照着这样的洞察,我们推出越级概念的爱唯欧,它所有的指标在中级车里面全部能够找到,比如OnStar安吉星,再比如爱唯欧的自动踏板是可溃缩的,这个配置也只有中级车才有,还有1.6L DVVT发动机,在同级车当中配比是最好的。

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希望爱唯欧这款高端小车使雪佛兰能够进入这个子细分市场,同时也为这个子细分市场带来新的选择。(责任编辑:宁利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车 消费者 子细 雪佛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