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章男:丰田可于11月恢复满负荷生产

2011年06月07日 00:1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当地时间2011年6月4日(星期六)在韩国表示,他预计丰田汽车公司旗下全球汽车生产线可于今年11月份恢复满负荷生产状态,而丰田汽车在日本国内的产量本月内即可恢复至“3.11”地震和海啸灾害前的九成。

丰田章男在造访韩国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面临着持续的余震及其带来的困难,但是我们恢复生产的速度依然很快。我们预期全球产能将于11月份恢复至正常水平……而日本国内的产能可于本月内恢复至正常产能水平的九成。”

报道称,丰田章男此次韩国之行主要目的在于为当地的丰田经销商加油打气,之前由于受“3.11”地震和海啸灾害以及“召回门”事件的影响,丰田汽车在韩国市场的销量大幅下滑。

据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Korea Automobile Importers and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公布的数据显示,丰田雷克萨斯当月在韩国的销售量同比下跌了51%,丰田其他车型的销量下跌了4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韩国 丰田汽车公司 日本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