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荣威W5首现重庆上汽“双子星”联袂参展

2011年06月07日 08: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车展(微博)期间,上海汽车携全系重装出阵。“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微博)3,将率先让重庆的城市年轻IN族们体验精致的“英伦范儿”。曾在上海车展首发的“跨领域专业SUV荣威(微博)W5,也将首现重庆。

其中,MG3[综述 图片 论坛]精致入骨的酷帅体现出了英伦范儿的真正本性。在SAIC UK全英设计团队的魔法棒下MG3不但反射出UK Design英伦设计的时尚气息,而且以流光溢彩的车漆效果、质感笔挺的内饰面料、小车大空间的智慧设计和21处设计巧妙的储物应用,让你只看一眼就会懂得啥叫小车有内涵、小车有深度。

同时,作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的SUV”,荣威W5经典外壳下潜藏完全革新的“全时征服”精神,融合世界级SUV专家经验的专业性开辟出“跨领域专业SUV”新蓝海,一举弥补了城市级SUV外形胜过内涵的缺失和专业级SUV城市道路环境使用代价高昂的缺憾,帮助渴望精神放牧的都市人群打破“高速公路包围城市”的局限,目标直指领军SUV市场中高端车型的未来走向。

车展期间,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将全面启动“梦想加速”金融购车计划,加速一:低首付,首付2万起,再享2万元豪礼;加速二:零利率,两年0利率,再享万元豪礼;加速三:低月供,仅88元起,再享1.5万元豪礼。与此同时,MG3将推出“爱就123”金融车贷计划,购MG3全系车型,即可畅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1.998万起超低首付起,2年0利率,MG3轻松“贷”回家!

此外,购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可获赠两吨汽油及原厂太阳膜,并赠送交车豪礼;购买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享受最高3.5万元现金优惠;购买MG6[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可获1.5万元购车优惠、全车原厂太阳膜,并赠交车及万元豪礼。

(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重庆 小车 首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