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车大气度 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图)(2)

2011年06月08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操控

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应用通用的Gamma II小车平台,说到这个平台,在欧洲市场已获得相当大的成功。Gamma II平台,是在第一代Gamma平台基础上继承发展出来的扩展平台,可谓与欧宝可赛Corsa是情同手足,但新平台在各项性能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

爱唯欧采用的是高强度BFI(body frame integral) 车身结构,加强了底盘和车体(如悬挂支架或附件)的强度,在车身侧面和A柱、B柱都运用了超越60%高强度钢,为了更好地保持车辆的稳定性,爱唯欧在前悬挂增加侧向载荷补偿支架结构,使前轮更外张,这样不仅使得外形更为美观又使得爱唯欧具有良好的动态平衡操控性。

爱唯欧另外一个技术亮点,是集成了通用的CEPS(column-mounted EPS)齿轮齿条转向系统,据说里面有通用的专利技术———磨损补偿器,可以始终保持转向机在使用过程中的精准性,从而避免产品老化后转向时出现的抖动和异响现象,这在同级别小车中优势明显。作为一款小型车,这是爱唯欧在电子辅助驾驶技术上一个“越级”表现,另外,爱唯欧高配车型标配16寸205mm普利司通宽胎,有了这些高规格技术和配置加持,试驾当中能够切实感受到其稳定性和灵活性。

●设计风格新颖,中控台和仪表板富机车味

●车内外做工精良,同级车中一流水准

●整车配置水平高,无论是电子技术还是舒适性配置都超越不少同级车

●底盘运动性好,自动变速箱、轮胎规格高

●1.6L发动机仍显得平淡,欠缺“激情”

●两厢直立式车尾设计时尚有余动感不足

许方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雪佛兰 扭矩 赛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