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迪拉克CTS-Coupe亮相宁波

2011年06月09日 09:58
来源:宁波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3日,以“型·耀目 力·非凡”为特征的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以独特的镶钻造型现身于天一广场玻璃房内,吸引了众多车友的驻足拍照。

凯迪拉克CTS-Coupe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一经亮相就备受好评。据宁波凯迪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款充满个性的汽车。它生于率性,体现了自由、大胆、理想的设计追求。CTS-Coupe采用经典的2+2Coupe设计。相比标准版的CTS,全新CTS-Coupe车身降低了51mm,为1424mm,整车长度也缩短了51mm,为4809mm,整车宽度则没变。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CTS—Coupe搭载了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74牛·米,匹配全电子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FE3豪华运动悬挂系统,CTS—Coupe势必引起豪华双门轿跑市场时尚新风潮。(小 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宁波 直喷 整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