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宝欲在华重振旗鼓 新赛飞利明年进口

2011年06月09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欧宝公布了全新一代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量产版车型的部分信息,宣布该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初开始供货。与此同时,通用中国表示,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国内销售。

赛飞利是欧宝于1999年首次推出的一款紧凑型MPV,与大众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处于同一细分市场。目前在售的第二代车型一度是国内销量最高的进口紧凑型MPV,去年占据欧宝在华销量的两成。

全新赛飞利将延续7座布局,但比车长4.5米的现有车型稍大,轴距也增至2760mm,空间有所改善。该车的整体线条流畅优美,雾灯则如獠牙般与前大灯连在一起。动力方面,1.8升发动机将升级为最大功率140马力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通用中国欧宝品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车早已在运作全新赛飞利的进口事宜,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已成定局。此外,全新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GTC两门轿跑车和另一款名为Meriva的小型MPV也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为欧宝品牌在国内的复兴铺平道路。(记者 云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全新 赛飞利 紧凑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