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2011年06月10日 09: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韩联社报道, 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ang Da Automobile Trade Co. Ltd。)和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SCAS Investment Group Co., Ltd。)于2011年6月8日同韩国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Company)在双龙平泽工厂(PyeonGTAek)签署了“中国地区销售代理协议”。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据了解,双龙汽车公司计划同上述两家中国企业合作。到2013年,双龙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将增至150家,出口规模将增加至3-5万辆。今后双龙在中国的主打产品将为新款Korando车型

6月8日,双龙汽车公司在平泽工厂举行了签字仪式,庞大公司总裁庞庆华和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文沛参加了签字仪式。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庞大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根据韩联社的报道,双龙汽车将从今年8月起正式启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活动,庞大集团和中汽南方将在中国30个地区设立代理公司,负责双龙汽车在中国的经销活动。于此同时,双龙还树立了争做中国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市场进口品牌汽车销量老大的目标。(Ryan Tsao)相关新闻告别上汽时代 双龙借庞大重回中国市场庞大的造车梦能否如愿庞大重在卖车 参股世爵是为合作关系更紧密庞大再购630辆萨博汽车 低调接触韩国双龙庞大的气场 各色豪华重型车头游行庞大情定萨博真实原因揭秘萨博汽车获得庞大1500万欧元额外订单谁在掌控萨博?庞大入股世爵的四重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庞大 萨博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