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沃蓝达获美国NHTSA碰撞测试最优评级

2011年06月10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近进行的新车测试中,2011款雪佛兰Volt沃蓝达获得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这是第一款获得该测试五星安全评级的电动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自2011年开始启用更严格的测试和更高的要求来进行安全评级。改进内容包括一项新的侧向撞击杆状物体的测试:模拟时速32公里的车辆以75度角侧面撞向一根10英寸直径的测试杆或树木,撞击点为驾驶员一侧的A柱后方。

尽管新的测试对车辆安全性能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雪佛兰Volt沃蓝达仍然凭借良好的性能表现,成为第一个获得五星评级的电动车。同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还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推荐为“2011年度最安全车型”。沃蓝达目前已在美国上市,今年下半年也将在欧洲和亚洲上市。中国是美国本土外首个引进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市场之一。

陈志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美国 测试 五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