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青年汽车携手联通开发“智能汽车”

2011年06月13日 11:32
来源:金华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9日,青年汽车集团与中国联通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汽车信息化领域正式展开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新一代3G智能汽车应用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青年汽车集团将与中国联通共同开发汽车智能应用服务平台,共享营销渠道和服务体系,以“青年”旗下汽车产品为载体,由中国联通提供汽车车载信息服务,共同为汽车用户带来崭新的3G汽车生活体验。据悉,目前双方已完成包括互联网应用及呼叫中心互动资源的整合,即将推出在线视频、救援、定位、资讯、娱乐等“智能汽车”系列产品。相关新闻青年汽车王顺胜:轿车产业高投入高回报庞青年:青年汽车的品牌高端化布局牵手莲花汽车四年后 青年汽车轿车项目获批莲花5系轿车3月上市 专访青年汽车庞青年青年汽车庞青年:明年销量翻番没问题青年汽车庞青年:莲花L5[综述 图片 论坛]明年全系亮相青年汽车庞青年:价格低是为了回报社会青年汽车集团迎来欧洲最大客运企业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青年 中国联通 莲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