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十万人热捧重庆车展 顶级豪车已售出三台

2011年06月13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重庆国际车展“高烧不退”———继周六10万人次参观之后,昨天的观众人数再度超过了10万。据组委会方面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点,本届车展已经售出法拉利玛莎拉蒂顶级豪车三台,单价均在280万元以上。另外,奔驰轿车三天卖出了75台,路虎捷豹则已经售出了40台。

据统计,昨天重庆国际车展销售汽车2314台,销售金额近3.5亿元。其中,居于销量前列的车型长安福特182台、帝豪171台、东风标致169台、比亚迪135台。畅销车包括帝豪、比亚迪、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天语、Jeep新款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等。

车展前两天,320万元的法拉利跑车california和288.8万元的玛莎拉蒂GT MC Stradale跑车各被买走1辆。昨天,玛莎拉蒂又售出了一辆279.8万元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

来自劳斯莱斯经销商的消息说,已有两位富豪对售价400万元起而上不封顶的劳斯莱斯古斯特表明了浓厚兴趣,有极大可能将“下叉”。

除了这些顶级豪车,其他豪华轿车的也大行其道。重庆星顺公司销售经理李天浩透露说,重庆车展三天里,奔驰轿车总共售出了75台,S级、E级、C级、B级和A级轿车均有销售,GL、ML和GLK系列的SUV也售出了不少。另外,路虎和捷豹三天售出了40台,JEEP售出了45台,进口大众汽车售出超过30台。

组委会方面提醒说,今天是车展最后一个展览日,下午13点开始停止售票,从14:30开始停止入场,15:00正式闭馆并开始撤展。

重庆晚报记者 刘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莎 车展 重庆 拉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