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款车型 24.68万起 新科帕奇正式上市(3)

2011年06月13日 15: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款车型 24.68万起 新科帕奇正式上市(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30Nm /4600rpm。配备带Eco功能的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实现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在动力与操控方面的大幅提升,更具燃油经济性。此外,为实现更良好的高速稳定性,新科帕奇的增强型SUV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弹簧刚度和稳定杆强度提升了10%,前、后弹簧率和阻尼器也进一步增强。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可以主动、适时地调整四轮驱动,满足积雪,结冰或泥泞路面等复杂路况的需求;高度自适应系统可自动调整车辆离地间隙,通过性更强。

四款车型 24.68万起 新科帕奇正式上市(3)

安全配置方面,新科帕奇增加了多项新的科技设备,新增的EPB电子驻车系统和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以及原本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等安全电子配备,均显示出在安全性能方面美系SUV的强大优势。

四款车型 24.68万起 新科帕奇正式上市(3)

此外,GPS智能娱乐导航具有实时交通信息、动态导航和数字电视三大创新功能,支持GPRS通道的实时交通信息,还可根据道路拥堵情况及时调整行车路径;带方向盘控制的智能车载蓝牙系统在接听来电时更方便,还有比较少见的智能自动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带方向盘控制。

四款车型 24.68万起 新科帕奇正式上市(3)

雪佛兰官方透露,国产版将于进口版车型的定位及售价基本保持一致。那么,我们可以判断,国产科帕奇新车在配置方面将高于进口车型,同时可能继续以7座版为标配车型,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奇 新科 雪佛兰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