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购夏利N5享3000元补贴送礼包和1000元油卡

2011年06月13日 15:1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山东有限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正举行优惠活动,即日起除享受节能惠民每车3000元的补助外,购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的客户还可以获购车礼包和1000元加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夏利N54.39万-5.19万4.09万-4.89万3000元的补助+购车礼包+1000元加油卡

夏利N51.0L欧式风格的造型、人性关怀的内饰、精准操控的底盘、以及高标安全的车体与夏利N51.3L完全一致。中西结合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在安全性能上,夏利N5更是以高刚性笼形吸能车身、一体化的侧围、加宽B柱等独到设计以及国际先进的博世8.0版ABS+EBD引领同级车市场。超强的安全性能,堪称A0级家轿中的“小坦克”。

在动力系统方面,据了解,新上市的夏利N51.0L车型搭载的是经典的CA3GA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充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油价日趋走高,市场对车辆的节油性提出了更高要求的今天,夏利N51.0L正是在此契机上应运而生的创新产品,充分彰显了夏利品牌的高性价比,满足了消费者追求用车经济性等关乎切身利益的理性诉求。

夏利N5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新车行驶1000-2000公里内后到4S店做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虑的费用大致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的费用大致在300元左右,总体来说夏利N5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实惠的。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关注山东车市微博夏利N5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保养 费用 山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