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锋范给力促销 购车即享累计优惠6000元

2011年06月14日 00:04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张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XCAR 珠海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从广州本田汽车珠海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店内有现车,购1.5L排量车即可享受累计优惠6000元,3000元节能补贴和3000元现金(1.8L车型没有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具体优惠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锋范 珠海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8L 自动豪华版14.98万14.68万 1.8L3000元现金优惠有现车
1.8L 自动舒适版12.98万12.68万
1.5L 自动精英版11.68万11.08万 1.5L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现金
1.5L 手动精英版10.68万10.08万
2011年06月14日珠海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珠海车市 newcar.xcar.com.cn

锋范给力促销 购车即享累计优惠6000元

锋范时尚运动的外观,动感的轮毂,锐利的前大灯和突出的进气格栅现出活力的特色。

锋范给力促销 购车即享累计优惠6000元

锋范给力促销 购车即享累计优惠6000元

锋范给力促销 购车即享累计优惠6000元
2009款锋范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三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以上价格需要更具时间情况和车况而定,具体费用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说真的--2009款锋范 怎么样
锋范给力促销 购车即享累计优惠6000元
主要优点有待改进

1、油耗较低

2、乘坐舒适

3、动力表现出色

1、车漆单薄

2、刹车偏软

3、手动挡配备较低

平均油耗:7.29L/100km

说真的点评:锋范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整体质量稳定,偶发细节之处异响,车主用车过程中比较省心。大量爱卡车主表示锋范的音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还配备了AUX接口和USB接口,这让车主感到十分方便。同时车主们普遍反映锋范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起步提速都非常带劲儿。

同级别车型对比
锋范 VS POLO[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 VS 锐欧锋范 VS 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

锋范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动力性能稳定,内饰设计风格现出活力特色,内饰配置丰富操控便捷,采用i-VTEC技术有效地降低油耗,内饰细节做工较为精致,安全配置比较完善。

编辑点评:锋范拥有时尚活力的外观,舒适的内饰配置,以及较为合理的性价比,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量,其不足在于后排空间舒适性一般,锋范共计优惠6000元(仅限1.5L车型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优惠幅度较大,对于首次购车朋友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珠海 爱卡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